如何给头发补充营养改善发质?

头发是你毛囊里面死亡堆积出来的角质蛋白,由于很多原因即使你不做烫染你的头发依旧枯燥发涩。你可能会看到齐腰的头发什么都没做过发尾发黄、其中原因可能是太阳的紫外线照射空气的氧化、灰尘、水等都有可能使你头发干枯变黄原因是毛鳞片张开没有逼合死里面的色素和蛋白质流失。

这是关键、做营养只是补充你流失的蛋白质不闭合你的毛鳞片、所以补充的还会流失,拿一句现实点的话说吧、头发自从长出你的头皮它就随时随地在受损。所以如何给你的头发补充营养并达到改善发质的目的尤为重要,特别针对爱美的女士。

 赫熙出品的“头发指甲复合营养胶囊”就是一款多合一的高效产品 – 护发美肤亮甲一次搞定!

 该产品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锌、铁、氢氨酸等,配合珍贵的摩洛哥坚果油,刺激头发生长并改善发质,令头发健康强韧,富有光泽。

补充胶原蛋白可保养您的头发

头发的健康关键在于头发的基础头皮皮下组织的营养,前面已经提到,位于真皮层胶原蛋白是表皮层及表皮附属物的营养供应站,表皮附属物主要是毛发与指甲。缺乏胶原蛋白,头发干燥分叉,指甲容易断裂灰暗无光泽。

更多产品信息,请前往产品页 – 头发指甲复合营养胶囊 营养头发改善发质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