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

—— 源自德国传承百年的营养世家

德国赫熙源自德国一个专业从事健康产业上百年的家族-赫德勒熙(Heidrich)家族,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20年前的18世纪末期。从那时起,格特鲁德.赫德勒熙(Gertrud Heidrich)的祖辈就选择德国黑森州的西部森林开始培植草本药物,该区域有德国最大的山脉,以其独特的火山地质和40%的森林覆盖率而闻名于世。

19世纪70年代,格特鲁德.赫德勒熙和埃伯哈德.赫德勒熙(Eberhard Heidrich)创办了新公司并开始在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开展健康保健食品业务。埃伯哈德曾经一名是运动员和体育教练,基于对运动和健康领域的深入理解,成为首批在德国引进健身保健品概念的传奇人物,并为运动、肥胖人群和有特殊饮食要求的人群开发提供营养保健产品及解决方案。

HECH®品牌理念

我们认为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的奢侈品是您的身体,那是因为自始至终陪伴您的,唯有您的身体,它的健康、力量与美丽,决定您最纯粹的快乐,也让您的生命之旅更长更精彩!

Mr. Heidrich

生命科技、匠心工艺

—— 让HECH®成为蜚声全球的高端健身营养品牌

2004年,公司迁至德国柏林,正式以家族姓氏的缩写创立赫熙品牌,并继承了家族百年传承的价值观念,近乎偏执地坚持高标准和精品策略。无论从营养配方、原料采集、生产控制还是产品定位,赫熙从来都不会因迎合市场而降低自己的标准。悠久的历史沉淀加上赫熙新掌门人洛尔夫.赫德勒熙对营养科技发展的精准把握,赫熙已成为欧美高端健身、美容、健康机构的首选合作品牌,尤其受到众多超级明星的青睐和追捧。

赫熙营养食品是德国健身连锁领头羊—由超级巨星麦当娜投资代言的Hard Candy的指定营养保健品牌,也是另一健身连锁巨头Holmes Place 的专用营养保健品牌。德国著名皮肤及男性健康专家哈特教授(Dr. W. Harth)和奥地利著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沃瑟格博士(Dr. Arthur Worseg)等业界泰斗都是赫熙的合作伙伴并陆续联合开出鱼子酱胶原蛋白、男士生命力胶囊及沃瑟格概念等尖端配方产品。

赫熙也因此成为德国高端营养品的领航品牌,许多欧美著名运动员、医生、健康专家成为赫熙的忠实用户与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纽约营养专家兼超级明星私人训练师大卫.克尔希(David Kirsch)——超级名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er)、凯特.阿普顿,超级明星丽芙•泰勒(Liv Tyler),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及众多维密天使名模的训练师;也包括著名健身明星和时装设计师芭芭拉.贝克尔,她是德国网球巨星贝克尔的前妻,更是百万畅销健身节目和DVD作者;在体育界,澳大利亚著名运动员Alex Hipwell以及进入德国铁人三项名人堂的铁人三项冠军Max Longree都是赫熙的忠实拥趸。

Mr. Heid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