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正品查验方法


HECH®品牌遵守严格的质量保证程序
并努力帮助您避免潜在的假冒产品!

德国HECH®品牌遵守严格的质量保证程序,包括努力帮助消费者避免潜在的假冒产品。 为此,从德国出口的每种膳食营养产品包装上都有带字母数字串的全息图(激光防伪)!并且每个HECH®产品都经过手工检查并在柏林包装。HECH正品查验方法如下:

HECH hologram 激光防伪

您可以通过在以下网站上输入字母数字全息图代码来查验所购买的HECH产品的真实性和品质保证。

德国HECH官方正品授权验证网站

http://gnexa.com/security

每个产品的包装上都有唯一的ID(数字串全息码),只允许3次查询,被查询过的ID不能再次查询,这样的方式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有效性,以及信息的真实性!

找到产品上的数字串全息码(镭射防伪),输入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代码,然后点击“check”进行查验!

HECH正品查验

1、如果查验成功,会出现绿勾,以及“PRODUKT CODE GüLTIG”(德文)和“PRODUCT CODE VALID”字样,即表明产品有效性和真实性!(如下图)

HECH正品验证成功

2、如果查验次数超过3次,会出现双语提示,”PRODUKT CODE GÜLTIG – WURDE BEREITS VALIDIERT” (德文)以及”PRODUCT CODE VALID – BUT HAS BEEN VERIFIED PREVIOUSLY” (英文)”,即表明”产品代码有效 – 但以前已经验证过!”(如下图)

3、如果验证码查验输入错误或非正品验证码,会出现双语提示,””PRODUKTCODE UNGÜLTIG” (德文)以及 “PRODUCT CODE INVALID”(英文),即表明”产品代码无效!”(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