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CH实力赞助慕尼黑国际知名珠宝展

2018216日,欧洲最负盛名的国际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 MUNICH)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

这是国际知名钟表、珠宝最强最华丽的精品展示盛会,来自70多个国家的约2.7万业内人士齐聚慕尼黑,展示最耀眼且极富创新的珠宝设计和未来的流行趋势。

这次盛会让慕尼黑再次成为奢侈品首饰、钟表和珠宝相关资深时尚人士所关注和追捧的焦点,也让德国慕尼黑这座以啤酒和汽车闻名于世的城市褶褶生辉。

除了传统的奢侈珠宝制造商,本次珠宝钟表展更是迎来了德国营养巨头——全球营养健康高端品牌HECH、日本花王集团旗下的高端护发品牌(Oribe),世界著名家居品牌北欧风情(BoConcept),与世界水晶切割领导者施华洛世奇有长期合作关系的高端礼品设计品牌水晶猴子(CRYSTAL MONKEYS)等。

一向以高端奢华、极致品质而闻名的德国HECH与本次慕尼黑国际珠宝钟表展进行了一次瞩目而成功的跨界合作。HECH作为高端美容营养品的领航品牌,旗下胶原蛋白系列基本上等同于高端胶原蛋白的代名词,尤其受到欧美皇室、明星、名流的青睐和追捧。作为本次盛会的重量级的合作伙伴,HECH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与国际珠宝展(INHORGENTA)成功合作,因为HECH的品牌定位与代表品质、奢华、时尚的INHORGENTA完美契合,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HECH实力赞助慕尼黑国际珠宝展

HECH实力赞助慕尼黑国际珠宝展

HECH作为营养保健类的高端领军企业已经在全球各主力市场完成布局,HECH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将中国市场视为其全球四大主力市场之一,目前HECH已经在天猫国际开设官方海外旗舰店,并强势进驻考拉、唯品会等主要电商平台。这次HECH跨界赞助国际珠宝展,是否意味着HECH还有更大的野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