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熙HECH – 领先的功能和美丽的营养

多年来,HECH®代表了运动营养和补品领域的品质,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业务不断增长。

除了专门针对现代生活方式的营养配方,除了别的以素食,生物,犹太教,清真导向或过敏原敏感的营养需求外,HECH®是女性美容营养和开发胶原蛋白产品解决方案的先驱

HECH®资源由经验丰富的市场研究人员,测试消费者,运动员,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设计专家组成,以及国家认证的食品化学家组成。

HECH®产品在德国开发和制造。

赫熙营养保健产品的生产设施受到严格的质量矩阵管理。除了法定的德国和欧盟指令,相关卫生部门定期监测,并产品质量符合HACCP,而在实际生产中,生产质量保证的措施通常超出并高于法律要求,等同于IFS或GMP标准。原料经过科学测试和严格处理。 HECH®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此外,HECH®将其产品提交给独立的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和测试。

HECH®享有领先的营养、健身和健康专家的信赖。这些包括纽约名人教练大卫·基什(David Kirsch),健身大师芭芭拉·贝克(Barbara Becker),明星教练和整体德国图表冠军亚历克斯·豪威尔(Alex Hipwell),铁人冠军MaxLongrée等。

HECH®产品仅供授权经销商,药房和健康中心以及领先的健身俱乐部(如HolmesPlace®或Fitness&Friends)进行销售。

HECH®以自己或许可的品牌销售,包括“PUREWOMAN®”和“HECH®”品牌。

为了防止假冒,每个HECH®和PureWoman®品牌产品均提供有单独的字母数字全息图代码。

我们尊重您作为我们的客户,并感谢您的信任。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