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保养头发指甲 这3种矿物质必不可少

引用:脱发并非中老年人的“专利”,90后也不明不白地加入了脱发的“主力军”——早上起来枕头上好多头发,一洗头掉得更多。更为无奈的是,当他们换了多种洗发水、找过不少偏方,甚至还吃了些药,折腾到最后还是护不好一头青丝。[1]

时尚的潮流总是来去匆匆,但不管如何变化,头发指甲的健康美丽总是不会过时,所以,保养头发指甲尤为重要,如果过早脱发,还不知道原因,真的是着实让心糟心!

其实头发和指甲都需要合理的营养素才能健康成长。虽然头发和指甲所需的营养素通常很容易在常规饮食中获得;但不幸的是,许多人仍然没有摄入正确的营养来维持她们的头发、指甲以及皮肤的健康。

干燥、脆弱的头发和指甲是不良健康状况最常见的症状,如果你有这些症状,这里推荐的三种矿物质营养素是你必须知道应该摄入的,它们对于保养头发和指甲都非常重要,它们也都已经被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认可为有助于保养头发指甲的矿物质。

三种矿物质 有助于护发护甲防止脱发

1、锌

锌是一种必需的矿物质,天然存在于某些食物中,可添加到其他食物中,也可作为膳食补充剂使用。[2]

锌参与细胞代谢的许多方面。矿物质锌对于健康的细胞分裂至关重要。身体含有一定量的锌才能产生强大的细胞,才有助于维持头发和指甲的生长 [5]。

缺锌表现在许多方面,例如,生长迟缓,食欲不振和免疫功能受损,最值得注意的表现就是是生长缓慢,分裂,变色的指甲,在更严重的情况下,缺锌导致脱发。

海鲜是日常饮食中锌的常见来源。牡蛎是迄今为止所有食物中锌含量最高的食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也可以在一些红肉以及豆类和全谷物中找到锌,但植物类锌不容易被人体吸收。

2、

硒是一种微量元素,天然存在于许多食物中,可作为膳食补充剂使用。硒是人体营养必需品,是二十多种硒蛋白的成分,在生殖,甲状腺激素代谢,DNA合成以及免受氧化损伤和感染的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3]

硒支持各种硒蛋白,这些硒蛋白在维持健康的头发和指甲方面具有已知的作用 [6]。在许多情况下,可以通过补充硒来保养头发指甲帮助改善头发指甲常见的问题,例如脆的指甲或在末端分裂的头发。

3、铜

铜是所有身体组织中存在的必需微量矿物质。铜与铁一起工作,帮助身体形成红细胞。它还有助于保持血管、神经、免疫系统和骨骼健康。铜还有助于铁的吸收。[4]

铜的可以以硫酸铜和葡萄糖酸铜两种形式存在。在我们身体的每个细胞中几乎都可以看到,铜元素有助于我们头发色素沉着,会让头发更黑更亮 [7]。

以上三种矿物质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对于防止脱发、保养头发指甲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为数不多 被EFSA认可 同时具备保养头发指甲 锌硒铜三种矿物质的产品

HECH赫熙护发护甲营养胶囊 – 优质配方的护发亮肤美甲三合一全面型胶囊款产品,可用作提前保健预防及修复之用,帮助保养头发指甲

Luxurious Hair & Nails is made with minerals, that have been confirmed by EFSA(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as beneficial for the maintenance of normal hair, nails and hair pigmentation.

(中文翻译见下面图片中的注释)

赫熙护发护甲所含三种矿物质成分表:

 

除此之外,该护发护甲产品中还含有多种有益头发指甲的维生素:

还特别添加三种有益头发指甲皮肤健康的三种氨基酸:L-Arginin、L-Cystein、L-Methionin

其中蛋氨酸对头发,皮肤和指甲的健康都很重要。如果缺少它,头发就会变得脆弱,容易分叉,没有光泽。

最后,该护发护甲产品还含有绿茶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以及150mg高品质胶原蛋白,都是有益身体健康的营养物质。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简介:

基于让欧盟的消费者得到最完善的食品安全保护,在欧盟执委会、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的努力推动之下,欧洲食品安全局(以下简称EFSA)顺利于2002年成立。

EFSA的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独立整合的科学意见,让欧盟决策单位面对食物链直接与间接相关问题及潜在风险能做出适当的决定,以提供欧洲公民安全高品质的食物。

EFSA主要原则:食品和动物饲料生产者对于食品的卫生安全负有不可推卸、重要的责任,是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生产者必须保证其生产的产品是安全卫生的,唯有安全的食品和饲料才能被允许进入市场销售,不安全的食品和饲料必须退出市场。

EFSA食品法律体系还建立了引入注目的可追溯性的规则:所有食品、动物饲料和成分的安全性,都可以通过从农场到餐桌整个过程的有效控制加以保证。[8]

HECH品牌介绍:[9]

HECH® (中文:赫熙) —— 德国高端美容营养领导品牌! 主要从纯天然原材料中开发和研制膳食营养保健产品。

多年来,HECH®这一品牌代表着美容营养和运动补剂的品质,同时也是基于胶原蛋白女性高端美容营养品的研发先驱品牌。

HECH产品柜台实拍

HECH产品柜台实拍

HECH®一直秉承“YOUR BODY IS YOUR ONLY TRUE LUXURY(你的身体才是你真正的奢侈品)”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健康产品。

现在赫熙已是很多健身、美容连锁机构、连锁零售商的合作品牌。也是很多欧美明星首选的营养保健食品,并得到了健身专家和名人、培训师的信任。

关于保养头发指甲矿物质知识点参考资料:

[1] -年轻人脱发可能是饮食问题 【新华网】- www.xinhuanet.com/health/2018-11/12/c_1123696947.htm

[2]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 关于硒矿物质的介绍 –  https://ods.od.nih.gov/factsheets/selenium-HealthProfessional/

[3]–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 关于锌矿物质的介绍 –https://ods.od.nih.gov/factsheets/Zinc-HealthProfessional

[4]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隶属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关于铜矿物质的介绍 –https://medlineplus.gov/ency/article/002419.htm

[5] – 锌对维持头发、指甲健康的申明 【欧洲食品安全局】 –  https://www.efsa.europa.eu/en/efsajournal/pub/1819

[6] – 关于证实与硒和维持正常头发\指甲有关的健康声明的科学意见【欧洲食品安全局】 –  https://www.efsa.europa.eu/en/efsajournal/pub/1727

[7] – 关于证实与铜有关的健康声称(包括头发色素沉着)【欧洲食品安全局】 – https://www.efsa.europa.eu/en/efsajournal/pub/1211

[8] – 欧洲食品安全局 【百度百科】

[9] – HECH品质探寻之旅 见证专业的力量【网易】

http://3g.163.com/dy/article/E6F7HQBT0530MA3O.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ech.hk) 微信公众号:hech2018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