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睡眠可改善被称为T细胞的免疫细胞

许多研究报告都强调了良好睡眠的好处,如:一夜好眠被认为可以预防心脏病。而睡眠不足却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包括心脏病。

现在德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良好的睡眠可以改善被称为T细胞的免疫细胞。

(该研究报告于2019年2月12日发表在《Journal of Exprerimental Medicine》研究杂志)

睡眠帮助免疫系统的新发现

T细胞是一种免疫细胞,可抵抗细胞内病原体,例如感染病毒的细胞,如流感,HIV,疱疹和癌细胞,该研究发现了睡眠可以帮助免疫系统的新机制。

被称为“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和“促炎分子前列腺素”会抑制一类称为整合素的粘附分子的粘性。但由于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和前列腺素的水平在睡眠期间较低,因此整合素的粘性更强。这种粘性很重要,因为为了使T细胞杀死病毒感染的细胞或癌细胞,它们需要与感染细胞直接接触,并且已知整合素的粘性会促进这种接触,换句话说,让T细胞更容易“抓住”或“捕获”受感染的细胞或癌细胞,这样就提升杀死这些细胞的可能性。

T细胞的重要性

T细胞在人体免疫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

当身体中的细胞识别出病毒感染的细胞时,它们会激活整合素(一种粘性蛋白质),然后使其附着并杀死受感染的细胞。

德国研究人员比较了两组参与实验的志愿者,一组整夜保持良好睡眠,一组晚上保持清醒不睡。

他们发现,在睡眠充足的志愿者体内,他们的T细胞显示出比清醒者T细胞更高水平的整合素激活。

研究结果表明,睡眠有可能改善T细胞的功能。

对于睡眠不佳的人来说,压力荷尔蒙可能会抑制T细胞有效运作的能力。

睡眠的重要性

成人每晚至少需要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以改善健康或起到修复机体机能作用。

2016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得出结论,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睡眠不足。

其实很多人都低估了睡眠的重要性。每晚不到7小时的时间会产生负面影响它基本上都会增加压力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释放;长期每晚不到五小时的睡眠时间与较高的死亡率相关。

睡眠不佳可能会产生短期和长期的健康后果

长期:睡眠不好会导致情绪,记忆和血糖等长期问题。

短期:睡眠不好的短期后果可能包括困倦,判断力差,情绪低落,记忆力问题,工作时错误率增加等等。

在体内,长期睡眠不好会导致的问题

睡眠不佳会增加炎症,血压,胰岛素抵抗,皮质醇,体重增加和心血管疾病,以及血糖调节能力降低。

一夜好眠被认为可以预防心脏病。 2019年对小鼠的研究发现,大脑,骨髓和血管之间存在联系,可防止动脉硬化。这种机制只发生在睡眠质量良好的老鼠身上。

足够重视睡眠

尽管有许多研究证明睡眠不佳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但专家表示,许多人仍然没有认识到获得足够睡眠的重要性。

睡眠其实就像身体的其他组织器官一样,这是一种自然状态,必须意识到睡眠与保持健康的关系。

本文看点小结:

1、良好的睡眠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2、德国科学家在最新的一项研究中表示,他们发现优质的睡眠可以增强体内对抗感染的T细胞。良好的睡眠通过增强T细胞粘附被病毒和其他病原体感染细胞的能力来实现。

3、研究人员表示,睡眠不足会导致短期和长期健康问题。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