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祛皱和抗老化作用【实验研究】

服用胶原蛋白胶囊或胶原蛋白粉是否可以对皮肤起到祛皱和减缓皮肤衰老的进程,目前从海外一家网站了解到一项测试表明:

胶原蛋白对皮肤祛皱和延缓老化的作用,其结果是不可否认和一致的。

胶原蛋白补充剂在最近的8-12周随机双盲研究中进行了测试。 氨基胶原蛋白C中发现的鱼胶原​​肽显示了对参与者皮肤的起到可测量的改善,数据如下

  • 91%的用户同意在使用8周后皮肤水分增加。
  • 使用8周后测量皮肤水合程度增加28%。
  • 使用12周后85%的用户推荐使用胶原蛋白。
  • 使用8周后测量深度皱纹减少26%。
  • 12周使用后测量皮肤柔软度增加19%。

给予年龄35-59岁的参与者(男性和女性)胶原蛋白补充剂,并且每天给予10g这些“美容蛋白质”。 结果是

在使用胶原蛋白补充剂的8周临床研究中,参与者的皮肤水分增加了28%,对于那些给予安慰剂的人,皮肤水合几乎没有增加。

当每天服用10g胶原蛋白补充12周时,皱纹数量平均减少26%。

皮肤柔软度,年轻皮肤特征,在12周的研究中增加了19%。经过8周的临床研究,参加者吃了10g的肽肽胶原蛋白补充剂,皱纹深度减少了23%,皱纹体积减少了40%。

 

现在,看到以上测试数据,建议您尝试一下德国高端营养品牌赫熙HECH出品的【鱼子酱深海鱼胶原蛋白粉胶囊】- 以里海中珍贵珍稀鱼子精华为主要成分,特别添加目前已经被科学证实的天然有效抗氧化活性物质,对于细 胞的复原具有神奇的修复能力。高达99%纯度的胶原蛋白 – 100%原装正品进口。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