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

胶原蛋白是存在于所有身体器官和组织中的。 它提供维持身体结构的矩阵。胶原蛋白的主要功能是维持肌腱,皮肤和软骨。 它为其结构提供完整性,坚固性和弹性。 如果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水平合理丰富将保持皮肤柔软光滑。

胶原蛋白存在于整个身体

迄今为止,已鉴定出29种胶原蛋白。 身体中超过90%的胶原蛋白是1-5型,最丰富的是1型。

  • 胶原类型一 :皮肤,肌腱,血管,结扎,器官,骨
  • 胶原蛋白类型二 :软骨
  • 胶原型三 :网状纤维
  • 胶原蛋白4型 :细胞基底膜形成基底

胶原蛋白对皮肤健康的作用

1型胶原蛋白(含有Elavonne’s Amino Collagen C with透明质酸 )是最适用于皮肤补充剂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造成皮肤强度和弹性的原因,其降解也会导致老化引起的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身体的胶原蛋白产量减少,导致皱纹和细纹增加,并减少皮肤的光滑度和柔软度。 好消息是,如果您的全身胶原蛋白水平增加,这些衰老迹象可能会减缓 。 由于胶原蛋白不能通过涂抹皮肤吸收,人们已经使用口服胶原蛋白粉或胶囊的方式进行补充。 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传统胶原蛋白如果其原料来源于牛和猪被认为是不能完全吸收的。

近来胶原蛋白肽(特别是鱼胶原肽)的出现在胶原蛋白补充方面有所进展。 研究显示通过增加胶原蛋白所预期的对皮肤的积极作用。

为什么鱼胶原蛋白肽优于牛胶原蛋白?

  • 鱼胶原蛋白更易消化
  • 鱼胶原蛋白被身体吸收更好
  • 鱼胶原蛋白具有总体低敏感潜能
  • 鱼胶原肽(包含在具有透明质酸的氨基胶原蛋白C中 )由3,000和5,000道尔顿范围内的小肽分子组成。 由于其较小的分子尺寸,其在小肠中的吸收优于其它胶原蛋白产品,这导致更有效的胶原合成。 由于易于被人体吸收的优点,鱼胶原蛋白肽正在成为皮肤保养首选的胶原蛋白,以改善皮肤的光滑度,弹性,水分,并减缓皱纹和细纹的形成。

鱼胶原肽:极限抗衰老成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皮肤的水分较少,失去平滑感和柔软度,我们脸部的年轻丰满度会逐渐消失,最终导致皮肤皱纹。

除了通过饮食来增加全身胶原蛋白,你可以做更多的抗衰老方法,比如选择纯度高,水溶解强,易于吸收的鱼胶原蛋白保健品。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对胶原蛋白补充感兴趣,而那些“在知道”正在寻找鱼胶原蛋白肽作为增加全身胶原蛋白和获得健康,年轻的皮肤最吸收,最有效的补充。

说实话,虽然有许多优良的辅助方法帮助你抗皮肤衰老,例如通过饮食摄取,但这并不能维持身体所需的胶原蛋白水平,尤其在年龄增加的时候。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对胶原蛋白补品非常感兴趣的原因,许多人正在将胶原肽作为“最可吸收,最有效的补充”来增加全身胶原蛋白,并获得健康和年轻的皮肤。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