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容矿物MSM的7个奇迹补充好处

MSM被称为“自然美容矿物”,可促进头发生长,促进指甲生长,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年轻,减少细纹和皱纹,恢复胶原蛋白生成!

生物活性硫是我们身体保持年轻和精力充沛的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伴随着缺乏必需营养素的饮食,我们的身体变得僵硬,我们的细胞变得僵硬,我们的整体能量开始迅速减速。MSM(甲基磺酰基甲烷,又称二甲基砜)是一种有机硫化合物,在地球雨水循环过程中自然产生。硫在许多天然未加工的食品中存在,但在烹饪过程中很快就会丢失。由于最近对长寿和抗衰老技术的关注,MSM越来越受到重视。以下列出了MSM提供的7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处:

1、改善皮肤健康和肤色

MSM是胶原蛋白生产所必需的。下垂的皮肤和皱纹,以及干燥,破裂的皮肤都是通过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形成的。MSM与维生素C一起构建新的健康组织。MSM可使胶原蛋白形成正常化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健康。

另外,向表皮细胞递送有效的MSM可以使多巴醌转向产生褐黑素而不是真黑素达到改善肤色目的。

2、提高灵活性

研究表明,MSM在提高关节灵活性方面非常有效。此外,它有助于产生柔韧的皮肤和肌肉组织。由于组织中“多汁性”的恢复,这导致整体柔韧性的增加。

3、身体排毒

MSM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它可以使您的细胞更具渗透性。这意味着它可以让毒素和代谢废物很容易地从细胞中移出,同时必需的营养物和水合作用可以进入。没有适当水平的MSM,我们的身体无法建立良好的健康细胞,这会导致诸如失去灵活性,疤痕组织,皱纹,静脉曲张,动脉硬化,肺组织受损,皮肤干裂,消化功能紊乱,关节问题等问题。MSM也是一种磷酸钙溶解剂,所以它具有非凡的能力来分解这种坏钙。

人体内摄入的钙和磷的量必须均衡,有一定的比例要求,无磷的摄入量不可超过钙,否则就会结合成磷酸钙,危害人体健康,MSM也是一种磷酸钙溶解剂,所以它具有非凡的能力来分解这种坏钙。

4、加强头发和指甲

胶原蛋白和角蛋白都是生产健康头发和指甲的关键。MSM是一种真正的“美容矿物”,提供生产胶原蛋白和角蛋白所需的硫。它也被高度注意到有助于提高头发和指甲的优异强度和厚度,这可以在短短几周的使用中被注意到。

5、加速愈合

乳酸和其他副产物会引起体内疼痛和酸痛。MSM提高了身体在细胞水平上消除废物的能力。这加快了恢复速度并为重建腾出了更多能量。

6、自然增加能量

由于细胞的渗透性增加,只需要较少的能量来处理毒素的积累。这导致更多的能量被重定向到活动和必要的愈合。消化是身体最大的能量需求(每天大约70-80%的能量消耗在消化上)。MSM增加营养素的吸收,从而大大减少消化的能量消耗。

7、抗炎

MSM具有强大的抗炎作用,因为它能够从细胞中清除代谢废物。体重过重实际上是炎症。身体的细胞长期发炎并保留代谢过程的副产物。需要体内硫化物以使这些毒素和废物从体内排出。当这些副产物可以从系统中排除时,自然有效地减少了不必要的重量。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